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平凡心迹.旅人足迹.恩典奇迹


















平凡心迹
含蓄的我想学习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,
不善与表达的我欲写出自己的生活感想,
平凡的我试着想成就一些些不平凡的事情。

旅人足迹
不知从何时开始喜欢上旅游,
梦想成为一个旅人云游四海,
探索世界各地的奇观美景,
体验各地的异国风情文化,
自在漫游在无人认识我的地方,
拍摄记录着旅人所走过的足迹。

恩典奇迹
[生命是上帝的恩典
邂逅是生命的奇迹]
认识上帝是生命中最大的福分,
愿每个人也同得这美好福分。


2011年的开始,
我给自己定了11个目标和计划。
其中一项的计划就是开始自己的部落格。
岁月随风流逝,记忆也会随之而淡忘。
想透过部落格,藉着文字图片,
纪录我平平凡凡的心情事迹;
摄下我在世界所走过的足迹;
分享上帝无尽的恩典与奇事。
我想有一天当我回头看时,
这些文字图片将会为我
留住当年的回忆,
找回当初的热忱,
甚至能让我品味着最原始的情感。

2 comments:

  1. I really like the design pot wall with pictures^^ all taken yrself? nice ~~ when i can get ' bei bao lv xing ' alone?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! u will experience one day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