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没有情人的情人节

今年依然过着没有情人的情人节,
做着星期一例常做的事。

今天她突然打电话给我,
没头没尾地问我喜欢吃蛋卷嘛,
一时间把我弄得莫名其妙。
之后带了很多食物来给我吃,
还送给我他自认为很特别的巧克力。

今天她也打电话过来,
用伤心欲哭的语调,
问我一些让我莫名奇妙的问题。
之后听到一阵的爆笑声,
才知道自己被作弄了。
但让我意外的,
她送给我一朵玫瑰花。

今天我和两个义工搭档过了愉快的情人节晚上。
我们一边当班一边庆祝。
虽然一开始被她们俩搞得莫名其妙,
但是看到她们
一个又送巧克力一个又送玫瑰花的。
让我感受到她们的用心与爱心。

因为她们
在这情人节的晚上
我感受到耶稣基督的爱。
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也可以过得很开心且有意义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