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Mt. Manganui的山海之美

秋天的Te Puke 是多云多雨的季节,
多天没开工也没去那儿,
觉得一直呆在Te Puke是在浪费时间。
所以在多日下雨天之后才有难得的大晴天,        
决定去Mount Manganui  小镇 一游。
我和冰一早就从TePuke搭巴士去Mount Manganui
搭巴士的路程约一小时,
如果自己驾车少过半个小时就可到达了。
我们搭最早班(7:15am)的巴士去,
回程搭最晚班(5:40pm)的巴士。

Mount Manganui 镇上主要的景点就是这座山--Mountain Mauao.
我们沿着岸边慢慢朝着Mauao山走去,享受着清静的早晨


早起的人儿影子长。
山脚下的石头码头

越爬越高, 风景越来越美。

累了就坐下来休息,望着无边无际的海洋,似乎能让人心变得更宽大。


山顶上可俯瞰整个Mt. Manganui 镇。

 山顶上的十字架纪念耶稣基督为了人类而牺牲的爱。十字架上的光芒温柔又慈祥

下山的路线是到达另外一边美丽的海边

此时此刻只愿蓝天为被,草地为毯,石头为枕,躺在大自然中,欣赏眼前的美景。

刚被剃过毛的的羊咩咩

Mt.Manganui的海边是世界著名滑浪的地方。


我们在Lonely Planet所介绍的广州酒家享用自助午餐。$13/
Mt. Manganui 镇中心一景
上下Mt.Mauou 只须一小时半的时间,
但是我和冰却花了三小时多的时间去完成,
是因为我们总是停下来拍照,欣赏风景,享受大自然。
下午就在镇上兜兜转转走走看看。
喜欢这样悠悠闲闲的行程,
因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
去体会当下所看到的人事物。

2 comments:

  1. 看了让我心痒痒,放下一切到处旅行也是我的梦想。不过现在我做不到,我放不下我的事业。希望我将来退休后可以完成我的梦想。恭喜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onymous, 谢谢你。希望你的梦想早日实现。加油呀~~

    ReplyDelete